防搶微電影 找前員警網紅當臨演

防搶微電影 找前員警網紅當臨演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警方過年期間,積極宣傳防搶業務,其中三分局拍了一部防搶微電影,找來曾經當過警察的24歲網紅"李芷儀"來當臨演,她在影片中大秀跆拳道黑帶四段的身手,加上甜美笑容,影片一推出,特別吸睛。

防搶宣導影片:「我要搶銀行謝謝。」這是台中第三警分局的防搶微電影,員警演歹徒帶假刀搶銀行,防搶宣導影片:「把刀放下,這是假的,沒有武器,妳不可以開槍,比例原則YOUKNOW。」

漂亮女警收起槍,噴辣椒水,接著連續兩個側踢,再一個迴旋踢,帥度破表,影片中這位女警,濃眉大眼,脣紅齒白,笑容又甜美,原來,她是擁有2萬1千多名粉絲的24歲網紅李芷儀,166公分的高挑身材,經常分享美照,看似嬌弱,其實是跆拳道黑帶四段,身手了得,輕輕鬆鬆就將一個男人壓制在地,英姿煥發又沉穩。

一問才知道,她也當過警察,網紅李芷儀:「其實主要是因為承辦業務的學長,是我以前的同事,然後他當時就是說,芷儀我們有一個防搶演練的活動,妳願不願意回來參加。」李芷儀當警察將近兩年,為了夢想脫下警察制服,闖蕩演藝圈,李芷儀:「其實未來也不會排斥再考回來,那只是就是活在當下,就是忠於自己的選擇。」再穿上制服,是為了幫忙老同事當臨演,在微電影中大秀靈活身段,加上亮麗長相,果然讓這支影片,增添不少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