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過年福袋開賣 百萬名車開回家

華視新聞 羅立芸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過年比以往都早,超商的過年福袋也是史上最早開賣!有超商祭出百萬名車當頭獎,也有超商推出KITTY福袋一推出就秒殺。學者指出,就是因為福袋外表看不到獎品夠神秘,能引發消費者的好奇心,才會一推出就能引發話題!

打開福袋,吃的喝的通通有,最大獎是2台百萬名車,超商公關經理凌誠佑:「(中獎人)如果想要轉手或轉賣,其實都相當容易的,而且我們準備這個車子都是當年的最新款。」

另一間超商今年第一次推出2種福袋,一種是傳統版獎品在袋子裡,另一種是所有獎項都用刮的,想吃再去門市換相當方便,民眾:「想說看有沒有機會抽到汽車。」民眾:「抽到(汽車)的話回家裡開啊。」

民眾最想抽到的還是最大獎的車,統一超商頭獎祭出68萬轎車,福袋選用KITTY提袋,推出立刻秒殺,全家一口氣祭出2台百萬名車當頭獎,萊爾富頭獎也是開出去很有風的百萬名車,OK超商頭獎跟別人不一樣,是旅遊金10萬元。

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透過福袋的一種神祕感的策略,去釣起消費者的一個好奇心。」

福袋確實抓準消費者心理,但是獎品是隨機的沒辦法人人滿意,也不是每個人都能中大獎,打開福袋能不能笑得開心,只能碰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