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幼兒園開學 戴口罩量體溫防疫

華視新聞 蕭雅心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高雄市今(30)日開學的私立幼兒園全面加強防疫消毒工作,幼兒入園時,除了必須戴口罩,也需要先量額溫、手部消毒,並安排教保人員對學生進行武漢肺炎衛教宣導。不過園方也表示,今天還是有三分之一的學生家長是擔心受到疫情影響,幫小朋友請假。

高雄市私立幼兒園今天開學,園方加強防疫工作,提醒小朋友家長入園前都要戴好口罩,並量額溫手部消毒,儘管有些擔心,但家長還是得送小孩來上課。

家長:「會怕啊,可是應該學校也會很注意啊,因為每天都會量體溫啊。」

教室內小朋友通通戴上口罩,正式上課前老師先宣導衛教觀念,如何正確洗手戴口罩每個步驟都仔細叮嚀,私立幼兒園 李美雲:「也怕說會被傳染到,所以有的家長也不敢把孩子帶過來。」

高雄私立幼兒園最先開學,受到疫情影響出席率只有三分之二,為了防範疫情擴散,教育局要求學校加強防疫工作,除了開園前做好環境消毒,開學後也要定時量額溫,提醒學童飯前飯後都要洗手,防止疫情持續擴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