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推燈會限定悠遊卡 2/10線上開賣

中捷推燈會限定悠遊卡 2/10線上開賣 | 華視新聞
中捷首發燈會限定悠遊卡。(市府提供)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為配合2020台灣燈會,台中捷運公司首波推出燈會限定主題悠遊卡套組,將自10日中午12時起,上架於中捷臉書官網上,限量預購500張,一次購買4組還送獨家的列車造型提燈。

中捷首發燈會悠遊卡 限量500張

中捷表示,「台灣燈會中捷悠遊卡典藏卡套組」印有「台灣燈會‧璀璨台中」字樣,呈現燈會主視覺意象,象徵燈會喜迎通車、點亮台中的特殊意義,限量發行500張,並有專屬編號,每組含卡套299元,一人限購4組,售完為止。

若一次購買4組者,中捷也加碼贈送全台限量獨家「設計師款列車造型燈籠」1個,只送不賣,提醒想蒐集的鐵粉手腳要快。

中捷指出,台中捷運全線預計於年底通車營運,未來也會持續開發自家周邊商品,讓創意品項能更豐富多元,以鎖定觀光客跟鐵道迷的眼球。

中捷獨家的列車造型提燈。(市府提供)
中捷獨家的列車造型提燈。(市府提供)

台灣燈會8日開幕 800架無人機展演

今年台灣燈會的主展區、后里馬場,將在8日盛大開幕,現場除有炫麗精緻的燈飾造景外,還有「800台無人機」空中展演秀,以台中在地故事與人文特色編織出精彩絕倫的動畫圖騰。

台中市政府表示,此次燈會打破國內無人機展演架數紀錄,透過2D平面圖型構築3D圖案的變化讓成像更顯立體,並以「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圖樣做開場,再轉變成專屬台中的「駿馬奔騰在馬場」、「舊山線鐵道后豐鐵馬道」及「百年古蹟湖心亭」,也將台中最道地的特色小吃「珍珠奶茶」動畫及年節特色圖騰呈現於空中,推薦民眾遊台中,日賞美景饗美食、夜賞花燈宿好旅。

中捷推燈會限定悠遊卡 2/10線上開賣 | 800台無人機展演,點亮台灣燈會夜空。(市府提供)
800台無人機展演,點亮台灣燈會夜空。(市府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