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元宵炸邯鄲 兩派人馬推擠口角

苗栗元宵炸邯鄲 兩派人馬推擠口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元宵節重頭戲炸邯鄲,發生放鞭炮衝突事件,有民眾被丟到鞭炮,懷疑是丟炮手故意朝他丟擲,氣得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推擠,還好沒有人受傷,但台東的神明遶境炸虎爺活動,卻爆發流血衝突,現場塑膠椅、圓錐筒齊飛,一名轎班成員疑似被開山刀砍傷,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壓制衝突。

台東炸虎爺,爆發流血衝突,現場的塑膠椅和圓錐筒,都被當成武器亂丟,混亂中,有民眾拿著閃亮亮的開山刀揮砍,一名轎班成員疑似被開山刀砍傷,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壓制衝突。衝突民眾 vs. 警方:「XXX (你們先到外面)。」

當時宮廟正在舉行神明遶境炸虎爺活動,疑似放鞭炮引發口角。目擊民眾:「離我們很近的地方 放了很多鞭炮,(對方)嗆我們 然後動手先打人,然後還拿刀子出來 砍傷我們這邊的人。

另外苗栗元宵重頭戲炸邯鄲,也發生放鞭炮衝突事件,民眾被丟到鞭炮,懷疑是丟炮手故意朝他丟擲,雙方發生推擠。竹南分局副分局長 張中:「經查工作人員並非故意後,雙方握手言和。」

幸好這起衝突沒有人受傷,全台歡慶元宵,用鞭炮轟炸邯鄲和炸虎爺,都是傳統重頭戲,卻疑似有人放鞭炮HIGH過頭,爆發衝突,樂極生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