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拚趕工! 工廠徵短期工月薪2.3萬

口罩拚趕工! 工廠徵短期工月薪2.3萬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武漢肺炎疫情,全台口罩也跟著大缺貨,中央緊急加開62條產線,而台南一間口罩工廠就是其中一條生產線,日前也在網路上貼出徵才公告徵30位短期工,採輪班制,月薪2萬3起跳,引起網友熱議;防疫關鍵時刻,全台總動員,有工廠徵臨時工,也有國軍弟兄投入生產線幫忙,目標就是要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總產量可達到每天1000萬片。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台口罩跟著大缺貨,中央緊急加開62條生產線,而台南這家位在將軍區的口罩工廠就是其中一條生產線。

工廠員工緊盯產線忙進忙出,就是想趕緊增加產量,還有已經備貨好的口罩準備出貨,口罩工廠董事長戴榮吉:「一班的人4、5個我就夠了,所以從其他單位調過,這樣就夠了,我不缺工人。」

而另一間位在台南白河的口罩工廠為了增加產能,也在網路貼出徵才公告寫下,因應政府口罩需求需徵30位臨時工,工作時間採輪班制,待遇2萬3起跳,獎金跟加班費另外算。

PO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在這個,防疫關鍵時刻,不只口罩工廠員工急趕工,國軍弟兄也投入生產線幫忙,目標就是要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總產量可達每天1000萬片,讓民眾不會再買不到口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