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男送愛心! 200片口罩贈消防英雄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最近因為武漢肺炎口罩大缺貨,出勤都需要戴口罩的消防隊員只能省著點用。昨(8)日傍晚,台中清水消防分隊收到了一位先生送來的一份神秘禮物,打開看竟然是200副口罩,裡面還有一張紙條寫,獻給英勇的消防英雄,讓消防隊員非常感動。

這位先生身穿外套戴上帽子,還戴口罩全身包緊緊,右手拎著一個紅色塑膠袋,神神祕祕的跑到台中清水消防分隊,他敲敲門跟隊員講了一下話後,就將手上的塑膠袋塞給對方,接著轉頭就跑,消防隊員追出來看,人一下就跑掉了。

台中市清水消防分隊替代役男 :「他就拿了一袋東西給我說幫我交給你們分隊長,就跑掉了。」

打開塑膠袋,有一張紙條和200副口罩,紙條上面寫,一份愛心獻給英勇的消防英雄,這袋口罩讓收到的消防隊員覺得非常感動,台中清水消防分隊長李震雁:「應該是不認識啦,我想他應該單純就是為善不欲人知。」

這位神祕善心人士年紀大約40多歲,到底是誰,消防隊員反覆看監視器都猜不出來,他在口罩物資缺乏的時期送200副口罩給消防隊,讓所有隊員都打從心裡感謝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