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旅店超特別 吸引魔戒粉朝聖

哈比人旅店超特別 吸引魔戒粉朝聖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莊雨潔 編譯

輕鬆點來看到,不管是電影還是小說「魔戒」在全球擁有相當多的粉絲,去年在亞美尼亞就出現這個一個「哈比人旅店」,房舍佇立在高加索山,可愛的哈比人旅店一共有六棟房屋,最多可容納16位客人,吸引不少粉絲就算現在正值冰天雪地的時節,也要來住上一晚。

走進這個被白雪覆蓋的小鎮,隱約可以看見這半圓屋頂有著繽紛窗框的建築物,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熟悉,沒錯就像是電影哈比人住的房屋,原來這不是小鎮,而是位在亞美尼亞高加索山脈一帶的旅店,一共有六棟房屋,最多可容納16位客人,想當然耳老闆就是一個魔戒粉。

雖然概念取自於電影,不過老闆也強調,這裡面所有的裝置並不是抄襲,而是重新設計過,甚至連傢俱都是他們自己動手做的,另外房間的大小也不是哈比人的小尺寸,天花板高250公分,大家不用像甘道夫那樣彎腰進屋。

不過也因為真的太特別了,雖然一晚要價美金52到83元,相當於新台幣1500到2500元上下,遠遠高於當地平均住房價格,但依舊吸引了好多遊客,就算是下大雪還是想來住上一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