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牌車成防疫漏洞? 林佳龍:加強取締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潘建任 許利森 台北-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國內發生有白牌車司機,感染武漢肺炎不幸死亡,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交通部長林佳龍,中午前往視察,計程車業者的防疫準備情形!為了不讓,未合法登記的白牌車,成為防疫漏洞,林佳龍宣示,將加強取締白牌車,也會宣導民眾不要搭乘!

計程車司機 連先生:「我會再拿酒精來對我的手再噴一下,這個我們也要做自我防護啦。」,又是戴口罩,又是噴酒精消毒,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計程車司機防疫有一套,計程車司機 張先生 vs. 記者:「(口罩夠不夠用),口罩坦白講還滿勉強的。」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交通部長林佳龍,視察計程車隊防疫工作,面對中部地區,爆發白牌車司機,感染武漢肺炎死亡事件,政府對白牌車要加強取締,交通部長 林佳龍:「我們會加強來作宣導跟取締,請大家不要去搭乘白牌車。」

白牌車沒有營業登記不用繳規費,同樣路程車資比計程車,便宜1到2成,有的跑市區載本地客人,也鎖定高鐵商務人士,和機場接送市場,還會讓國外遊客包車,也有司機專門和八大行業合作,準副總統 賴清德:「用酒精來護小黃,我們的安全網,我們的運輸網就會安全。」

準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回到台南發送酒精,保護小黃司機健康,也避免民眾恐慌,政府也計畫在特別條例,編列11億元防疫物資,減輕運將們的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