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勝選版飛行夾克」預購!所得捐助肺炎防疫

民進黨「勝選版飛行夾克」預購!所得捐助肺炎防疫 | 華視新聞
(翻攝民進黨黨部網站。)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12)日表示,自今天上午9時開始至本月(17)日中午12時開放民眾預訂「2020飛行夾克紀念版」民進黨也強調,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為第一線防疫盡心力的情況下,民進黨中央將把此次的政治獻金收入扣除相關製作成本後,全數捐助衛福部疾病管制署,指定做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工作」使用。

民進黨選舉小物熱度不減 所得捐助肺炎防疫

民進黨2020的選舉小物「護國保台」飛行夾克自推出後就相當受民眾歡迎,且選後熱度依然不減,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選前曾允諾,待民進黨打贏選戰「再來做勝利版吧!」,如今民進黨也再度推出「勝選版」的飛行夾克,供民眾選購。

民進黨中央指出,中央黨部、地方黨公職選後不斷接獲支持者詢問飛行夾克訊息,原訂於年後開放登記,以回應支持者殷切期盼。因為武漢肺炎防疫,故將計畫延後,但仍接獲支持者再三詢問,決定提前開放預定。民進黨也表示,《飛行夾克紀念版》維持先前外型與軍綠色彩,保留左胸前的「2020」的字樣,為突顯紀念版的差異,特別在右前臂部分,增加電繡「817」字樣,象徵 817 萬的民眾一起打拚、共同寫下歷史。

民進黨指出,考量製作時程以及兌現承諾,並同時為第一線防疫盡心力,民進黨中央將把這次的政治獻金收入扣除相關製作成本後,全數捐助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指定做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工作」使用。

非防疫勸募 民進黨:可洽詢相關單位

民進黨說,紀念版飛行夾克也重新設計外套臂章與增加識別條,指定捐款《飛行夾克紀念版》的民眾,除可獲得一件外套,同時也將獲得《紀念版臂章組》,內含 4 個臂章與 1 個識別條,捐款金額為新台幣 2020 元(以上)。民進黨中央從今天上午9時到2月17日中午12時在臉書上開放登記預訂「2020飛行夾克紀念版」。民進黨也說,這項活動不是防疫勸募,民眾如果要捐款做防疫之用,可洽詢相關單位。

民進黨表示,感謝所有不眠不休投入防疫工作的醫療人員及相關團隊,「謝謝您們守護我們的家,守護所有台灣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