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得票率10大人氣王 4人在高雄

立委得票率10大人氣王 4人在高雄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南部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持續關心大選結果,民進黨在高雄市8席的立委席次,這次全拿下,全台得票率最高的10大人氣王,包括賴瑞隆、趙天麟、邱志偉、李昆澤,這4位都在高雄,另外還有一位上榜人氣王的陳亭妃,是在台南,拿下全台立委當選人第二高的得票。

大選落幕,民進黨在高雄市8席的立委席次,這次全拿下,全台得票率最高的10大人氣王,包括賴瑞隆、趙天麟、邱志偉、李昆澤,這4位都在高雄,另外還有一位上榜人氣王的陳亭妃,是在台南,拿下全台立委當選人第二高的得票數。

一路感謝選民支持,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當選人趙天麟,一早在前金區掃街謝票,這次選戰,他的得票率是全國第五高,而一早也在旗津區掃街謝票的,第8選區當選人賴瑞隆,得票率是全國第三,也深深感謝,選民支持。

來到台南,第三選區立委當選人,她是得票數全國第二高,陳亭妃順利連任,從安南區展開謝票行程,2020立委選舉,全台得票率最高的,前10位人氣王,有一半都在南部,台南的陳亭妃,得票率69.77%。

在高雄,第8選區的賴瑞隆,得票率57.73%,第6選區的趙天麟,得票率52.94%,第2選區的邱志偉,得票率63.17%,全國第六,第5選區的李昆澤,得票率52.27%,也進入十大人氣王的排行,從立委當選人的得票數,可以感受出,民進黨在南部,獲得選民的信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