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港人居家檢疫留假電話失聯 北市公布姓名盼協尋

3港人居家檢疫留假電話失聯 北市公布姓名盼協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內容→香港失聯3人找到了!北市府:依情節從重裁罰

中國武漢肺炎延燒,台灣防疫繃緊神經,不過有3名8日從港澳入境的旅客,原本需要居家隔離的旅客,今(14)傳出竟然失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召開記者會,公布三人姓名,並希望全國一起協尋。

3港人假造電話避檢疫 北市府:惡意假造

黃珊珊表示,三個人都不是本國人,2月8日從香港入境,填的地址是萬華區武昌街,但是電話是假冒的,經過警方調查,他們所填的電話都是中華電信公司的客服電話,市府認定3遊客為「惡意假造資料」。

北市府公布姓名 盼民眾協尋

黃珊珊表示,3人姓名為陳寶珠、張君諾、張龍華,性別為女、男、男,國籍未知,入境時間為2月8日,由香港入境台灣。

北市府表示,經防疫人員2次以上聯繫並透過警政機關協尋,仍未能履行其居家檢疫之義務,為維護公眾健康權益,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第一項第4款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年2月7日函規定,公布失聯者姓名。請失聯者或民眾如有發現,立即撥打1922或台北市政府防疫專線(02)23753782與防疫機關聯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