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管署公布確診地圖 柯P:都要順時中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和衛福部長陳時中槓上,因為他說不知道第24例確診的北部女在哪裡,因此挨罵。昨(23)日疾管署重新公布,台灣的武漢肺炎病例地理分布圖,柯文哲被媒體追問,中央是不是政策大轉彎了呢?他酸回,現在要"順時中",不要"逆時中",對自己被罵,已經覺得很習慣!

出席內湖舊宗,社會住宅開工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手拿好彩頭展現笑容,但市民也關心,之前為了防疫工作,和衛福部長陳時中槓上,現在雙方休兵了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有一種被白挨罵的感覺),很習慣了啊,反正每天被罵。」

回顧柯文哲說第24例確診的北部女在哪裡,被陳時中怒批地方首長要扛起責任,事發之後疾管署又重新公布,國內武漢肺炎病例地理分布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轉彎,不過我們現在都要順時中,我們都不要逆時中,(所以你現你在有感受到逆時中的),不是我們現在順時中就好了。」中央轉彎?要順時針不能逆時針,只是負責台北市,疫情總指揮的副市長黃珊珊,說第24例在哪裡她全都知情,到底有沒有向柯文哲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它們中央它們也沒有,既然沒有在台北市,它資料就不會給我們嘛,所以黃珊珊不知道,她不知道她怎麼跟我講。」24例不是在北市黃不知道,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動作在臉書點名尋人,更嗆聲追殺的胡析延,最後才查出沒有入境,只有轉機,填寫資料錯漏,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出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