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加強防疫 入場需戴口罩.量溫

蕭雅心 許達人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兩廳院國家音樂廳今(6)日起關門消毒,因應疫情,高雄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也加強消毒及拉高防疫作業,所有進場看表演的民眾,都必須配戴口罩、量體溫,場館內也備有消毒酒精及額溫槍,供民眾使用;另外,場館內各處把手、桌椅、電梯按鍵等民眾手常接觸的地方消毒作業,也從每天4小時一次,提高到每一小時,就消毒一次。

進場前,民眾得先量體溫記錄自己溫度,再用酒精消毒手部,場館內各處把手桌椅電梯按鍵等,民眾手部常接觸的地方也都要用漂白水仔細消毒,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場館消毒作業從每天4小時一次,提高到每一小時就消毒一次。

因應疫情持續升溫,兩廳院國家音樂廳今天起關門消毒,高雄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也拉高防疫規格,除了規定所有工作人員都必須配戴口罩,如果是要進劇院看表演的民眾,也必須戴好口罩才能進場,就怕密閉空間會提高傳染風險,雖然高雄沒有傳出有接觸過確診患者的疑慮,但畢竟是國家藝文中心,衛武營自主性拉高防疫規格,確保防疫能滴水不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