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建商! 員工每人發放2萬防疫金

連珮貝 張肇元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受到疫情影響,很多員工被資遣或放無薪假,但在新竹在個建商老闆佛心來著,清明連假後宣布、發給每位員工一人兩萬元的防疫津貼,讓許多企業員工直呼好羨慕。

員工:「超幸福的。」清明連假回來上班,一刷存摺,這間公司的員工都好驚喜,戶頭多出兩萬元,員工:「對這疫情渾沌不明,其實心中還滿焦慮的,其實心中還滿焦慮的,所以在清明連假過後收到這樣的又驚又喜的彩蛋,其實心中的感謝是無辦法言語的。」

因為疫情持續延燒,新竹在地知名建商,在清明連假後,經董事會決議,決定不分全體員工不分職等,一律發兩萬元的防疫津貼,讓員工安心,但也坦言房市多少有受到衝擊,企業總經理朱彥龍:「現在的房市最近這一個月來,影響來人數差得非常多,來的人看房的數量非常少,可見疫情對這行業的影響,來人的信心影響非常得大」不過在各行各業都艱困的時刻,這間公司能不放無薪假,還大方發津貼,消息傳出後也羨煞不少人直呼幸福企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