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上呼吸道症狀 黃珊珊二採陰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被認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班人」的副市長黃珊珊,卻傳出有發燒、上呼吸道症狀,因而請假三天。她今(16)日終於銷假上班,也坦承自己有按照規定採檢,結果是二採陰性。而開議後的台北市議會也是話題不斷,市長柯文哲再度收到有「柯黑大魔王」之稱的市議員王世堅送來的「禮物」,當然又是在諷刺柯文哲了。

疫情依然嚴峻,不過台北市議會如期開議,市長柯文哲還沒上台發表施政報告就遭到藍綠議員杯葛,還不約而同送上禮物。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民眾黨)一分抗疫兩分市政七分發展,柯P跟中共真的是異曲同工,特別準備這套毛裝要送給柯市長。」台北市議員(國)陳重文:「我帶了一把菠菜,(希望市長)硬起來,讓我們的防疫人員能夠當他們的靠山。」

送上門的禮物,柯市長反應不一,而議員的質詢雖然五花八門,不過重點還是在疫情,請了三天病假的副市長黃珊珊銷假上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二採陰性所以我才能回來,不然我還會在這裡嗎。」黃珊珊現身強調自己沒有感染新冠病毒,但面對詭譎的疫情,北市府防疫戰還有得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