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聯合醫院「順時中」 全院粉起來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日前有家長反映小男生不願意戴粉紅色口罩,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在隔天的記者會上,官員們就全部戴上粉紅色口罩來建立正確的教育觀念,也因此掀起全台粉紅口罩潮,高雄市聯合醫院就特別拍了一支「高雄粉起來」的MV來順時中相挺,MV中,院長用的茶壺、杯子全都是粉紅色,副院長也穿起粉紅襯衫,整支影片好粉紅。

粉紅牆壁粉紅枕套跟被單,高雄聯合醫院裡很粉紅,粉紅茶壺、粉紅杯子,院長連領帶也是粉紅系列,接著再看到副院長,身上穿的也是粉紅襯衫,高雄聯合醫院,這支「高雄粉起來」的MV,就是要順時中,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院長張宏泰說:「看到阿中部長戴起了粉紅色的口罩非常可愛,同仁們心血來潮設計了這支粉起來的影片,我們知道這是一場必須打贏的戰爭加油。」

影片最後,院內的醫護人員,全都戴上粉紅口罩,代表著支持粉紅運動,現在防疫期都要戴口罩,來到嘉義觀光酒廠,石猴一隻隻都戴上了口罩,而且每個口罩花色都不一樣,這是廠方特別訂製的,嘉義觀光酒廠人員:「民眾一進來我們嘉義酒廠,大家都會記得戴上口罩,用這個石猴戴口罩,比較柔性的方式來提醒大家注意。」除了石猴幫忙宣導防疫,廠內每天生產9萬6000瓶酒精,提供醫療院所和鄉親購買,─到貨就被民眾搶光,口罩酒精都是必需品,防疫期間一樣都不能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