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星戰日發文祝福 網友:你辭職對世界才有益

譚德塞星戰日發文祝福 網友:你辭職對世界才有益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瑞士

今(4)日是國際原力日,許多知名政治人物都會發文慶祝,包括台灣總統蔡英文,而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也在推特上,轉貼相關圖文表示祝賀,不過留言卻遭網友洗版,多數都是負面批評。

星戰日譚德塞獻祝福:願原力與抗疫英雄同在

會選今天為「星際大戰日」,是因為知名系列電影《星際大戰》的一句經典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取諧音變成「5月4日與你同在」(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並將其訂為紀念日。

譚德塞在推特上轉貼醫護拿著光劍對抗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的漫畫圖片,並說「願原力與我們所有的健康英雄、科學家和全球各地專家在一起」,簡短的發文卻引來許多網友批評。

對譚德塞祝福不領情 網友:你才是真病毒

有網友貼上動畫「七龍珠」悟天和特南克斯合體照片,並將兩人的頭分別換上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和譚德塞的大頭,相當諷刺;也有網友貼上譚德塞的照片,將WHO的全名「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改成「Wuhan Virus Hider Organization」。

網友紛紛留言:「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病毒,我只知道它來自武漢」、「你真可恥,如果你能盡快辭職才是對全世界有益的」、「辭職!並等待你上法院那天」、「你才是真病毒」、「習近平最愛的寵物近來如何?」等等。不過留言當中也有很多人對他表達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