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怒控劈腿 羅志祥凌晨再道歉

周揚青怒控劈腿 羅志祥凌晨再道歉 |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揚青斬斷和羅志祥9年的戀情,羅志祥在凌晨五點,微博上向周揚青道歉,說「一次又一次欺騙你讓你受傷難過」,也說「向被我欺騙過及不尊重過的女性道歉」似乎認了周揚青的指控,還有網友在周揚青IG上留言,要她去檢查性病,周揚青還回覆說「是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甚至標記愷樂的IG帳號。

9年的戀情,周揚青在微博用1000多字,宣告和羅志祥分手,更加碼爆料,羅志祥和旗下女星甚至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羅志祥原本在微博上回應,不再去解釋,但卻在凌晨再次發文。

羅志祥一開始頭就說,「我要向周揚青小姐鄭重道歉」,也說「一次又一次欺騙你讓你受傷難過」,更說「也要向被我欺騙過及不尊重過的女性道歉」,似乎完全承認周揚青的指控。

不過,這篇在凌晨五點多發的道歉文,卻反遭網友嘲諷,「你果然不用睡覺」、「時間管理第一課凌晨五點多的道歉」,羅志祥說:「我今天要加班,我會晚一點回去(真的啊。)BYE。」另外,還有網友在周揚青IG上,提醒她「去檢查一下性病」,周揚青不但回「我分手馬上就去檢查了,我沒有」,還說「是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更直接標註上愷樂的IG帳號。愷樂是羅志祥旗下唯一的女藝人,現在周揚青又將矛頭對準她,而愷樂在事件發生後,預錄的遊戲節目,雖然有正常播出,但臉書IG微博都沒有回應,也沒有更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