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Pi」印度知名男星病逝 享年53歲

「中年Pi」印度知名男星病逝 享年53歲 | 華視新聞
(翻攝自 INDIA TODAY)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印度

導演李安所執導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推出就造成全球轟動,不僅全球票房高達6.09億美元,該片也獲得多項國際大獎。不過飾演「中年Pi」的伊凡·卡漢(Irrfan Khan)在印度當地時間28日卻驚傳病逝,享年53歲。

參與多部大製作 伊凡·卡漢受內分泌腫瘤折磨

印度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不僅在寶萊塢享負盛名,也參與過多部好萊塢電影,像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貧民百萬富翁》、《侏羅紀世界》等片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先前他曾透露自己被診斷出內分泌腫瘤,沒想到今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3歲。

結腸感染搶救無效 母親3天前才過世

伊凡·卡漢(Irrfan Khan)2018年時曾表示,自己罹患了罕見的癌症,並理解自己可能不久於世,他也為此前往英國治療,但隔年仍迅速回歸影壇,令外界猜測他的病情是否已經好轉。

據了解,伊凡·卡漢(Irrfan Khan)因結腸感染,於印度當地時間28日住進加護病房,經搶救後仍不幸去世,而他的母親才於(25)日過世,留下妻兒及2子,令人不勝唏噓。而他的家人(29)日公開他的死訊,並表示「伊凡有個堅強的靈魂,他一直奮鬥到最後,並且總是激勵所有在他身邊的人。在2018年被罕見的癌症打擊後,他便一一面對隨之而來的戰鬥。在最在意的家人的陪伴下,他前往天堂了,我們都祈禱、希望他安息」。

「中年Pi」印度知名男星病逝 享年53歲 | (翻攝電影《侏羅紀世界》劇照)
(翻攝電影《侏羅紀世界》劇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