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影廳第一槍 朝代大戲院5/4起暫停營業

北市影廳第一槍 朝代大戲院5/4起暫停營業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衝擊各行各業,民眾減少出門、減少去室內公共場所活動,電影院也首當其衝。位在台北市的老字號二輪戲院「朝代大戲院」,今(23)日宣布自5月4日起暫停營業3個月。

武漢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全球民眾目前最關心的就是防疫措施,不少好萊塢電影都宣布將電影檔期延後,讓今年的電影產業慘澹無比。民眾遵守「待在家中」的防疫基本守則,減少外出。而電影院這種室內閉密空間,與身旁陌生人並肩一坐就是一個多小時,更是讓人卻步。

位在台北市民權西路的老字號二輪戲院「朝代大戲院」今日發布公告,表示因疫情影響,也為了消費者的安全,朝代大戲院自5月4日暫停營業3個月,並利用這段時間進行裝修及設備升級。但復業日期仍視疫情狀況調整。

早在四月初,彰化僅有的2家首輪戲院彰化大戲院、台灣大戲院,就表示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片商無法正常提供片源,影響戲院營運,自今年5月1日起暫停營運,「待疫情和緩後,再與大家相見」。但未表示何時復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