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時尚照被二創了! 「控制腦波」哏圖用不膩...

唐鳳時尚照被二創了! 「控制腦波」哏圖用不膩... | 華視新聞
(翻攝客家委員會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在網路上遭戲稱「會控制別人腦波」,也出現許多哏圖,而唐鳳近期拍攝了一組時尚照片,歡迎外界可以拿來做成哏圖和二創,客家委員會臉書首先開出政府部門第一槍用這一組作品,製作客家相關哏圖。

改編客家經典歌曲 唐鳳哏圖受歡迎

客家委員會發文表示,政委唐鳳說「歡迎二創,做梗圖,我還不me爆」,製作的哏圖有三格,改編《客家本色》原本歌詞「唐山過台灣,無半點錢,煞猛打拚耕山耕田」,變成「唐鳳過台灣,沒半點錢,煞猛打拚,腦波耕田」。

哏圖釣出唐鳳親自回覆 網友朝聖

留言區還有其他改圖,分別是「四海大平安,你的腔已經被我看透了」,四海大平安是客語腔調的口訣,腔調包括「四縣腔、海陸腔、大埔腔、饒平腔、詔安腔」,這則留言釣出唐鳳本人回應「n+1還有南四縣」,對此網友留言表示「唐鳳來增幅了」、「朝聖增幅」等等。

其他留言也有網友開起腦波控制的玩笑,有人說「唐鳳效應 我想不起原本歌詞了」、「我的腦波應該被干擾了不然為什麼這個貼文有聲音」、「腦中的旋律停不下來」、「唐鳳不要」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