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王」出手 陳時中:5月該繳稅囉!

「業配王」出手 陳時中:5月該繳稅囉! | 華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堪稱是「業配王」,因為就在指揮官陳時中看了一眼荷蘭煎餅,以及慶祝「零確診」送龜苓膏後,雙雙在當晚被搶購一空,如此推廣成效,讓中央、地方忍不住於今(30)日「託播」報稅和花卉消息。

「業配王」陳時中:明天開始報稅…大家痛苦的時候來了

陳時中今日除了宣布我國連5天「零確診」後,也公布最新「假期生活防疫指引」,接著話鋒一轉,指出今日「被託播一則新聞」,提醒民眾明天起開始報稅。

「繳稅的時候又到了」,陳時中笑說,這是大家痛苦的時候,但這也是防疫新生活的一環,呼籲民眾盡量使用網路報稅,因為網路管道已於去年被證實方便、有效,不需人擠人,「如果一定要到現場,在密閉空間要注意社交距離與戴口罩。」

地方花農「託播」 陳宗彥:母親節送火鶴花也不錯

除了報稅資訊,副指揮官陳宗彥也被「託播地方新聞」;陳宗彥說,今天記者會現場所發放的火鶴花,是台南花農送的,感謝大家於這段時期的辛苦付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

陳宗彥提到,火鶴花在台灣的產地,主要是在台南和高雄,花語是感恩、感謝和熱情,花季是4月底、5月初開始,「5月母親節過去大家習慣送康乃馨,但因為火鶴花也有感謝的意思,台南花農希望大家多支持台灣的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