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顆西瓜慶「+0」 陳時中再業配:「國貨」品質好

六顆西瓜慶「+0」 陳時中再業配:「國貨」品質好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宣布,我國連6天「零確診」。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未來記者會的「長度」會做調整,而對於自己現在有「業配王」的稱號,陳時中則笑說,那是無心插柳,並大讚「國貨」品質好。

減少記者會? 陳時中:「長度」先調整

針對昨日有媒體關心,國內疫情趨緩,未來召開記者會的頻率是否調整一事,陳時中說,昨日回去後有考慮,但認為還是就「長度」先做起,比如往後例假日以半個鐘頭為限,平常則以一個鐘頭為主,「慢慢看整個情況,若大家的興趣越低,我們再把頻率做一點修改。」

網讚「業配王」 陳時中:國貨品質好

對於農委會今日為慶祝我國連6天「零確診」,特地送來6顆大西瓜一事,陳時中除了大讚西瓜賣相好,邀請現場媒體一起共享外,也說西瓜是我們農民辛苦的心血,代表我們農民豐碩的成績,能在此疫情下,多補充一些天然的水果、蔬菜,對身體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而針對自己近來被網友力推為「最佳業配王」,陳時中笑說,那是無心插柳,因為就第一次,荷蘭為感謝台灣捐贈口罩而送國花鬱金香,以及陸陸續續各界送的,「很多人都要來送,那我們就選擇一個作為代表,因為也不想掃大家的興」;陳時中提到,之所以選擇農產品,是想讓大家知道台灣的農產品是品質非常好的,建議「大家多多愛用國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