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你! 卑南鄉利用廣播來說愛

陳君毅 劉俊男 樸星宇 報導  / 台東縣

最親近的人,有時最難講出心理話,台東縣卑南鄉表揚模範母親,想出新創舉,由子女們透過村里廣播系統,說出對媽媽們的感謝,許多媽媽聽了頻頻掉淚,心中相當感動。這次卑南鄉一共選出19位模範媽媽,透過廣播說愛,經驗難得,讓許多媽媽畢生難忘。

卑南鄉模範母親陳碧晶之女高詩惠說:「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媽媽,妳是我的媽媽也是我的爸爸,謝謝妳辛苦的把我們養大,總是把最好的都給我們。」女兒對著麥克風大聲說愛,讓媽媽聽了覺得又溫暖又有些害羞,平常面對面講不出口的感謝,做子女的其實都深深記在心裡頭。

卑南鄉模範母親陳碧晶之女高詩芸說:「妳榮獲模範母親就算沒有這個獎項,妳也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模範母親。」講到自己都紅了眼眶,台東卑南鄉為了防疫取消模範母親表揚大會,改由鄉長到各村貼紅榜,還有個透過廣播系統向媽媽道謝的新創舉,鄉民們聽了都感動到不行。

卑南鄉模範母親黃華之女劉羽萱說:「小孩子長大了叛逆期,每天都有操不完的心,小時候的我們都不懂,媽辛苦妳了。」簡單的一句我愛妳透過村里廣播說進媽媽心坎裡,卑南鄉這次一共有19位模範母親,享受到這最特別的母親節賀禮,讓大家一輩子都難忘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