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推廣在地景點 邀你賞風景吃美食

基隆推廣在地景點 邀你賞風景吃美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隨著連續好幾天的0確診好消息,緊接著就是五一勞動連假週末,很多人想要把握好天氣,接近大自然走到戶外,基隆市府也趁機推薦當地的好山好水,還請來知名藝人和攝影師合作,希望把基隆的美讓更多人看見。

連假週末好天氣,上山呼吸新鮮空氣,這是基隆市府推廣的好山好水好風景,希望提供給民眾,走到戶外的好景點,姜子寮山步道,是台灣小百岳之一,山上的風景秀麗視野廣闊,步道乾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頂端觀景平台,還有360度美景,結束步道行程後,透過知名的日本攝影師,拍下的照片。

藝人9M88也特別合作入鏡,在基隆廟口夜市,留下一張張照片,邀請各界民眾,爬山看風景下山吃美食,基隆市府觀銷處處長曾姿雯:「我現在在姜子寮山的最高峰,那它在基隆跟這個台北的,新北市的這個平溪,還有台北市跟我們,基隆市的七堵的一個交界,所以從這裡可以,看到基隆的基隆嶼,同時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台北市的101。」

基隆市府觀銷處處長曾姿雯,畢竟還是疫情期間,雖然都是戶外景點,還是要呼籲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放鬆身心但不放鬆防疫措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