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2天 傳統市場人多亮「黃燈」

羅立芸 張政捷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連假第二天,您有打開1968 APP,看看哪裡人潮最多嗎?如果您想往北部走走,可能會發現,一早人潮顯示為黃燈「略多」的地方竟然是傳統市場,實際走一趟,發現人還真的不少,不過這套系統,難免有失準的情況,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最準還是要靠民眾、親自到現場走一趟。

這裡擠滿人,那裡也都是人,根據1968APP,連假人潮略多的地方,不只有風景區,竟然還有北投市場,連假買買買,傳統市場變人潮熱點,台北的北投市場,還有基隆七堵的南興菜市場,一早就亮起,人潮略多的黃燈,民眾:「(連假有比較多人),對對對,大家出來買啊,有太陽啊。」民眾說:「想說台灣疫情比較好了,(所以就很多人沒戴口罩),嗯。」

而台北市立動物園,則是亮起綠燈,不過1968上,把動物園分成兩個不同經度,分別是園內和園外,恐怕也會出現,園外排隊很塞,園內不塞的狀況,至於宜蘭的抹茶山,人潮湧現,但根本沒列入熱點,行政院長蘇貞昌:「失準你到現場是最準,所以你一到現場一看,情況是怎麼樣,你就可以知道要怎麼做。」眼見為憑這麼說也沒錯,但不少民眾,想要還沒出門,就先知道景點擠不擠,交通部說會再對系統進行調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