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太平洋! 醫護體驗飛行傘超紓壓

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 花蓮縣

為了感謝醫護人員這一百多天來的付出,花蓮有飛行傘團體,提供免費體驗在太平洋上空飛行來紓解壓力,40多位的護理師,在花蓮磯崎海拔800公尺飛出時,尖叫聲不斷,但是在降落後都說在半空中時,俯瞰看太平洋舒壓,真的很放鬆。

從磯崎海岸山脈海拔800公尺出發,在空中可以欣賞海岸山脈景色,還能飛翔在太平洋上空,俯瞰東台灣太平洋美景,舒服的微風、清新的空氣,讓人有說不出的暢快,為了感謝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的辛勞,花蓮有飛行傘團體,特別免費讓醫護人員們體驗飛行傘紓壓,飛行傘教練王建盛:「這是我們業者給醫療人員,一個打氣的一個機會,讓他們能夠在身心上,能夠做一個舒緩。」

花蓮得天獨厚的高山環境,適合飛行傘運動,這樣的活動,果然讓醫護人員玩得很開心,護理師:「可以提供我們醫療人員在工作外,可以參加這個活動覺得很棒。」透過飛行,讓壓力一掃而空,也讓人看見,台灣的民眾在防疫上的團結,和彼此加油打氣的溫暖氛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