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將問世? 2款產品現身歐盟EEC資料庫

新iPad將問世? 2款產品現身歐盟EEC資料庫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蘋果在今年的WWDC上,針對iPad推出全新作業系統「iPadOS」,並推出iPad Air 3與iPad Mini 5,外界猜測,接下來蘋果將在iPad上有更多作為。日前蘋果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EC遞交兩款新平板電腦產品,外界猜測可能是全新iPad,將在今年秋季登場。

再傳2款新iPad將問世 有望成下半年新品

科技媒體《AppleInsider》報導指出,蘋果已以 A2200 和 A2232 為代號向ECC註冊了2款新iPad,不過對於新產品的詳細規格,並沒有多做說明;市場傳聞,可能會是新的 10.2 吋 iPad 和現有的 9.7 吋 iPad 升級版。

據EEC資料顯示,iPad 都會內建 WWDC 新發表的 iPadOS。因 iPadOS 需至今年秋季才會正式上線,似乎暗指這兩款產品,將是蘋果下半年的新品。

10.2吋iPad全新登場? 傳將取代9.7吋iPad

其實,蘋果在7月11日就已申請A2197、A2228、A2068、A2198、A2230共5款型號,不過並不是指會有5款新機,而是依不同地區,無線連線種類與支援頻段而有不同款式。

這一次又再度被發現2款新iPad,讓果粉都很期待。不過目前還不能完全確定,市場傳聞蘋果將推出10.2吋iPad的消息是否為真。不過照蘋果過去發表新品的慣例,應該在10月份,就會問世。

新iPad將問世? 2款產品現身歐盟EEC資料庫 | 翻攝EEC
翻攝EEC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