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再睡五分鐘」能撐多久?網酸:五年後變滴姨

滴妹「再睡五分鐘」能撐多久?網酸:五年後變滴姨 | 華視新聞
滴妹開飲料店。(翻攝「再睡五分鐘」官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知名YouTuber「滴妹」也很愛喝,決定開手搖飲料店,日前她的飲料店正式開幕,果然網紅自帶人氣,一開幕就吸引大量人潮,不過PTT上的網友們卻不看好,認為這間飲料店沒辦法撐太久,能5年就不錯了。

不是愚人節!滴妹開飲料店「再睡五分鐘」

花了一年時間籌備,滴妹開飲料店「再睡五分鐘」,10日於台北車站正式開幕,原本決定要開飲料店的這個消息,是選在愚人節公布,讓不少粉絲以為這又是愚人節玩笑,沒想到滴妹真的開了一間飲料店。

滴妹日前也將自己開店籌備的過程,點點滴滴拍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頻道上,她坦言,她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她會擁有一家自己的飲料店,滴妹感謝一路以來一個個慢慢加入團隊的夥伴,很慶幸自己擁有這麼一群夥伴,相信團結在一起,可以強大到克服一切。

(翻攝滴妹IG)
(翻攝滴妹IG)

網紅飲料店能撐多久? 網友大多不看好

不過台灣手搖飲料市場非常競爭,也養出不少挑嘴的消費者,「再睡五分鐘」靠著網紅人氣一下子暴紅,能撐多久?這也在網路上掀起了討論,網友在PTT上發文,「小弟打賭滴妹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撐不了五年,我輸了就捐當年度五月的月薪給那時候風評良好的社福團體,滴妹要不是轉讓就是直接關閉,因為我看不出來他們有什麼產品優勢能打贏Coco與五十嵐」,他想問,「有無滴妹的飲料店會在五年內倒閉的八卦?」

由於「再睡五分鐘」的確因為滴妹的人氣,掀起不小的討論熱度,有些網友並不看好網友看飲料店,認為「靠網紅一波宣傳優勢阿」、「 其實都賣噱頭的 一杯7 80塊 你買過一次就不會買第二次」、「就是這種炒短線的 殺雞取卵 賺了一波開始虧了就收掉」、「五年後變滴姨」。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認為「如果只有幾間可能能撐很久」、「還好吧 養飲料店又沒多花錢」、「飲料的利潤應該不錯吧」、「不會吧 網路世代都被洗腦怎麼會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