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推銅板價麵包 業績暴增11倍

蕭雅心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疫情重創全球經濟,國內餐旅業也備受衝擊,各大飯店紛紛想新營運策略來刺激買氣,像台南一間五星飯店,除了推外帶便當,也主打銅板價和新鮮出爐的麵包,光是麵包業績就成長11倍;另外在高雄,兩間五星大飯店也各自主打不同策略,開發外賣市場,吸引公司行號來團購,滿足不同客群需求,增加營收。

香噴噴麵包,剛出爐,切開,裡頭滿滿芋頭餡料,一旁好幾十種,人氣口味,等著被包裝,台南這間五星飯店,在疫情衝擊下,推外帶麵包和便當,主攻銅板價策略,果然奏效,光是賣麵包業績,就成長11倍。飯店公關卜怡筠說:「50元起,來讓消費者去購買,那也因為這樣CP值高的一個產品,也受到很多消費者的喜愛。」

鏡頭轉到高雄這間飯店,傳統法式,日式麵包,不論是經典,還是創新口味,任君挑選,五星級麵包,現在拿出銅板,一樣買的到,平價策略奏效,業績成長四成,更吸引公司行號來團購。購買民眾說:「辦公室有揪很多的同事一起買,買到3000,那因為都滿受好評的,所以今天,我就跟我另一個同事又來到現場回購,他的麵包是好吃的,那這個價位,在這個時間點來買回去,其實在家吃會比較安心。」購買民眾說:「今天終於買到了。」

來到另一間五星飯店,有民眾終於買到,心心念念的外帶便當,後頭還有長長人龍,等著取餐盒,光是便當業績,從2月下旬的40幾萬,到4月近千萬元,銷售金額很可觀,麵包業績,同樣也成長兩成。飯店行銷企劃部副總經理吳若寧說:「有一些就是訂購的,像網路訂購的,我們就會排單然後下去出。」救業績拼買氣,面對消費行為改變,飯店快速,進一步提升外帶服務,物超所值搭上口碑行銷,成功創造,另一波外帶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