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種GoogleMap上詛咒前任的方式」 怨念超深!

「百種GoogleMap上詛咒前任的方式」 怨念超深!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恨意值滿點! 一名男子在 GoogleMap上,3、4個月前開始狂刷各地景點的評論,而且幾乎都跟「前女友」去過,有些沒去過也寫了評論,這些評論中也幾乎都在「詛咒」前女友,被網友路易士截圖戲稱「100種在GoogleMap上詛咒前女友的方式」。

怨念超深! 男評論各景點「詛咒前女友」

該名男子在GoogleMap上各種地點寫下評論,例如「福山自然中心」他就寫「帶前任去過,真希望有隻著猴的山羌突然衝出來把她撞下山」;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兩棲爬蟲動物館」寫「帶前任去過,真希望龜殼花、雨傘節、百步蛇、鎖鏈蛇、青竹絲一起跑出來咬他」;在「台北市萬華區華江高級中學」寫道「接送過前任上下課,真希望他走出校門的時候消防車手煞車剛好沒拉,一路滑到把他壓扁」;他也在「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寫「沒帶前任去過,真後悔沒帶前任去,不然媽祖不用出門就能收了這孽畜」等等,看得出來怨念相當深。

悲! 男評論中也透露分手原因

悲傷的是,在一些評論當中,也疑似透露出兩人分手的原因,男子在「新北市立海山高級中學」寫「跟前任在這裡讀過,我恨我前任,長跑十年去澳洲打工就把我甩了」;在「台北故事館」寫下「我的故事就是遇到一個喜歡被洋腸玩到壞掉的前女友」。

值得一提的是,該名男子給評論時,都給了該景點5顆星,沒有胡亂增加該景點的負評,這讓網友直說「不影響店家,很棒很棒」。

風潮? GoogleMap成「長跑分手」發洩地?

不過這並非單一「在GooleMap詛咒前女/男友」的單一事件,《Dcard》上面也有網友張貼出「前男友的100種下場」,內容也與「100種在GoogleMap上詛咒前女友的方式」雷同,都在各個景點上詛咒前任,有網友留言感嘆「跟前任在一起很久的感覺,要不然怎麼能去過這麼多地方啊,征服台灣東西南北」。

「百種GoogleMap上詛咒前任的方式」 怨念超深! | (翻攝GoogleMap,網友路易士提供)
(翻攝GoogleMap,網友路易士提供)
「百種GoogleMap上詛咒前任的方式」 怨念超深! | (翻攝GoogleMap,網友路易士提供)
(翻攝GoogleMap,網友路易士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