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隻大蛇馬路上「交纏」...網看傻:路邊辦事勿攝影

【影】2隻大蛇馬路上「交纏」...網看傻:路邊辦事勿攝影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大自然的奧妙!民眾平常在野外會看到許多小動物,可能習以為常,但你有看過這個景象嗎?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和老公開車時在路邊看到2隻蛇「攬牢牢」(lám tiâu-tiâu),整個纏繞在一起,就像是「麻花捲」一般。網友PO出影片後引發熱議,紛紛驚呼「有夠大隻」。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路邊遇到蛇!2隻緊緊纏繞無法脫身...

一名周姓網友昨(24)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影片,從8秒鐘影片可以看到,有2隻超大的蛇在馬路邊纏繞,還一邊滾動,這2隻蛇簡直讓自己的身體與對方緊緊纏在一起,無法脫身,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網友與自己的先生看到這幕,忍不住拿起手機錄下8秒的影片,網友在貼文中表示,自己住在偏僻的地方,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蛇蛇們」,而這段影片是自己和先生開車遇到的。據了解,這個地點是位於林口、蘆竹一帶。

影片曝光引熱議 網:晚餐有著落了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有夠大隻⋯」、「過去巴他頭 光天化日之下這樣」、「路邊辦事~勿攝影」、「開過去就一起升天了……小心不要壓到」等。至於這2隻蛇是否在交配?有網友專業回覆:「這是蛇在打架,蛇交配不是這樣的」。

還有網友幽默地說,「晚餐有下落了 這2隻夠粗 煮湯剛好」、「牠們在拍謎片」、「牠們在研究怎麼延續蛇脈啦」、「我還以為是麻花捲呢」、「看電視介紹可能在打架贏的可以跟母蛇交配之類的」等。

↑影片來自網友周欣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