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何時首次OGC?唐鳳神回應...還「有問必答」

被問何時首次OGC?唐鳳神回應...還「有問必答」 | 華視新聞
行政院政委唐鳳(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日前解決台灣的「口罩之亂」,日媒還大力讚譽他是「天才IT大臣」,讓唐鳳受到國內外關注。律師張宸浩日前在臉書發文問大家,若有一天能與唐鳳近距離對談,會想問他什麼問題,有網友回應想知道唐鳳「第一次OGC」是何時,沒想到意外釣出唐鳳本人回應,而且對於其他問題也「有問必答」。

(翻攝臉書,下同)
(翻攝臉書,下同)

問唐鳳「第一次自慰是何時」...竟釣到本人回應

張宸浩本月12日在臉書發文,「如果有一天你和唐鳳近距離對談,你會想問他什麼問題呢?」,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提問,正當大家以為只是拋出自己心中的困惑,竟意外釣出唐鳳本人親自回應,他有趣的回應也讓網友笑翻。

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突發奇想留言「我想問他第一次OGC是幾歲⋯⋯」,還笑自己「好低級」,沒想到過了不到10分鐘,唐鳳自己出面回應,「我參加的是開放政府夥伴聯盟(OGP),第一次是參加2016年巴黎峰會,不是開放地理空間協會(OGC)喔~」,神回應讓該名網友直呼「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對不起社會……對……對不起我的老師同學」。

「OGC」是什麼?原來是網路用語

不過該名網友提問的OGC真的是唐鳳口中的「地理空間協會」嗎?原來OGC是網路上曾紅極一時的用語,若將頭往左傾斜90度來看,O就像是人的頭,C是雙腳,G則是男性握著自己的生殖器,OGC拼起來就像是男性的自慰動作,也難怪網友會說覺得自己「好低級」,居然問唐鳳這個問題,也因此唐鳳的回應才被人稱讚「神回覆」。

網友問唐鳳長髮為何看起來油?本人:我也好奇

此外,唐鳳一頭飄逸長髮也讓網友關注,有網友提問「你的頭髮怎麼看起來油油的?」、「能不能洗個頭?」,唐鳳則幽默化解尷尬:「我也很好奇,下次到好剪才問看看專業的設計師~」、「可以,事實上每天都有洗,可能是髮質的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