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下載!LINE再推免費「熊大訊息貼圖」

快來下載!LINE再推免費「熊大訊息貼圖」 | 華視新聞
(翻攝LINE)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通訊軟體LINE,可愛貼圖幾乎人人都有,而LINE官方這一次首度推出免費的「熊大訊息貼圖」,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能免費下載,電腦版、手機版都能使用,雖然只能用14天,但民眾也可體驗過後再自行決定是否要購買訊息貼圖。

加入這組官方帳號 免費體驗新貼圖!

LINE宣布,使用LINE的所有用戶,皆可體驗「BROWN 免費試用訊息貼圖」。使用者只要加入「貼圖最前線」LINE 官方帳號,就可以免費下載這一組訊息貼圖。不過要注意的是,這組貼圖的下載期限至 5 月 28 日止,下載後手機、電腦版皆可免費使用,不過只能用 14 天。

據了解,LINE 全新「訊息貼圖」與「隨你填」貼圖可以填上姓名的特性類似,可以讓你最多填上 100 字的內容,並且完美整合在貼圖當中,客製屬於自己的訊息貼圖。

(翻攝LINE)
(翻攝LINE)

手機.電腦版都升級 均可完整使用

過去LINE訊息貼圖,只能用在手機(iOS 以及 Android)上正常使用,最近LINE也針對電腦版推出更新版,包括Windows 6.0.1 版以及 Mac 6.0.2 版,現在就算是用電腦,也能完整顯示訊息貼圖的內容,還能直接修改訊息貼圖中的字,非常便利。對於訊息貼圖感興趣的民眾,就可以趁這一次先試用,要是覺得喜歡,再下手購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