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難保持社交距離!2020貢寮海洋音樂祭停辦

快訊》難保持社交距離!2020貢寮海洋音樂祭停辦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更逾40天沒有本土病例,接下來也將鬆綁各活動場所的防疫措施,不過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27)日宣布,考量難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因此今年的新北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停辦。

新北觀旅局表示,今年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原訂7月初舉行,但考量國際疫情仍相當嚴峻,且活動於海邊辦理,恐難落實社交距離或全程配戴口罩,考量相關防疫標準仍要落實,以防疫優先的情況下,今年度將停止辦理「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每年暑假都會在福隆海水浴場,主打堅持原創音樂精神,鼓勵本土音樂創作,每年吸引數十萬遊客和樂迷在搖滾樂的殿堂中享受東北角的陽光、沙灘與海水,盡情開唱。

據了解,活動中舉辦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更是台灣原創獨立音樂的最高殿堂,每年皆吸引眾多樂團參與競賽,有效鼓勵青年創作,成為台灣獨立音樂搖籃,並藉此特色活動行銷新北市126公里海岸線的自然景觀旅遊資源,成功塑造貢寮為台灣北部海洋搖滾與獨立音樂的新據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