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界LV! 夏雪芒果產地每斤200元

陳君毅 莊雨潔 台東報導  / 台北市

時序進入夏天,也到了被譽為芒果界LV的夏雪芒果的盛產期,產地一級品價格高達每台斤一百五十元到兩百元,市場很搶手,外銷部份,光是香港就搶購了五十噸,而臺東縣內有多位返鄉創業青農,研發出多種夏雪芒果夏季限定美食,像是生乳卷、冰粽等,要讓大家品嘗不一樣的芒果美味。

影片旁白說:「每一粒芒果都很大塊。」香港部落客當起了導遊,帶著大家走一趟香港街頭,發現到了夏天大家都愛這一味,影片旁白說:「香芒芋圓撈就到了。」香甜的芒果,製成不同的甜點,不過這些在美味,可能都是來自臺灣,有芒果界LV封號的夏雪芒果,目前正進入盛產期,產地一級品價格高達每台斤一百五十元到兩百元,市場相當搶手。

外銷部份,光是香港就搶購了五十噸,而身為產地,當然得更有創意,台東縣內有多位返鄉創業青農,研發出多種夏雪芒果夏季限定美食,片片刨下的雪花冰,加上一大匙的芒果,讓人暑意全消,台東青農說:「其實它(夏雪芒果)的味道比較清爽,所以它在跟甜點或是跟冰品結合,都是非常適合的。」從生乳到冰粽,還有百分之百原味冰棒,要讓台灣消費者,品嘗到不一樣的芒果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