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大爆發 達人推3種玩法暢遊台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旅遊迅速回溫,尤其是暑假檔期,加上安心旅遊補助上路,更讓熱門的花東和墾丁一房難求,在觀光旅宿業有多年經驗的達人推薦三種不同的玩法,像是體驗式的夏令營到秘境溯溪、或是挑個沒有去過的地點來個深度旅遊,享受一趟慢活之旅。

下田割稻米對小朋友來說可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夏令營外籍志工VS.小朋友說:「非常好OK。」在外籍志工的帶領下還可以順便練英文,夏令營的多元體驗或許是在國內旅遊大爆發的時刻另一個新的選項。

溯溪教練VS.小朋友說:「一二三跳,哇好玩耶。」或者是選個人少的秘境來個刺激的溯溪之旅,只要是在炎炎夏日能泡在水裡清涼消暑的行程,都是可以避開人潮的好選擇。

合力拔蘿蔔,戶外趣味競賽還有迷宮尋寶活動,這些都是專業的觀光飯店經營者推薦三種不同的玩法,像是爬百岳的戶外體驗,多元的營隊活動,冷門時段去熱門景點來個兩天一夜的深度旅遊,不但可以避開人潮,更可以玩得盡興,不怕訂不到房,只要設計出深度和廣度,旅遊也能走出不同的模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