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夏日市場 業者推特色冰品吸客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時序進入夏至,天氣越來越熱,各家冰品業者也推出新品來搶客,像是永康街冰店就創了一款繽紛的獨角獸冰,超適合網美打卡,還有百貨公司看準現在不能出國,直接找來日本廠商,推出原汁原味的抹茶冰品,要搶夏天冰品市場。

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碗冰最消暑,但傳統的紅豆冰、芒果冰,吃膩了,現在可愛的彩色冰品最夯。粉紅跟藍色的雪花冰,再擠上鮮奶油,最後放上跳跳糖增添繽紛感,業者還取了一個夢幻的名字獨角獸,要希望網美青睞。

要搶夏天甜品市場,有百貨公司更是打造甜品一條街,特色馬卡龍、蛋糕都有,最吸睛的是這款來自日本的抹茶冰。抹茶加上紅豆,雖然看起來樸實,但每吃一口,都像到了日本。民眾說:「都不能出國所以吃這個,其實就很有來到日本的那個感覺。」業者山本將人說:「全都是日本進口。」

夏日冰品市場開打,走外型夢幻風,還是走異國風情,各家業者積極推新品,要把握解封後的消費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