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熱翻天! 水上樂園人潮爆滿

徐孟蘭 林品鑫 吳建宏 張益鈞 報導  / 台中市

端午連假是解封後第一個連假,全國民眾悶壞了,加上天氣熱,玩水的地方人特別多,不少人到花蓮清水斷崖划獨木舟、跳水、打水仗,或是去海洋主題的遊樂園看海豚表演,中部地區兩大遊樂園的水上樂園也人潮爆滿,開園半小時就湧入上千人。

大海嘯沖過來,所有人都無法招架被水沖的東倒西歪,樂園還趁端午節舉辦人體龍舟競賽,主持人說:「加油加油加油。」開門半小時,台中這座樂園的水上園區,就湧入上千名遊客玩水消暑,樂園園長王永豪說:「只要天氣穩定的話,應該可以創造20萬人次,上看23萬人次的一個來客人數。」

雲林這座遊樂園,也搶在端午連假前開放水上園區,民眾VS.記者說:「國道三塞車,(大家都是第一天就跑出來玩),還沒有九點停車場就快滿了。」售票口大排長龍,疫情趨緩,遊客回流,花蓮這座海洋主題的遊樂園,也很熱鬧。

高速俯衝,享受速度和被水狂沖的快感,太刺激的不敢玩,園區還有親子同樂的水上碰碰船以及海豚表演,連假天氣熱玩水最受歡迎,也有不少人到花蓮清水斷崖玩獨木舟,在太平洋上划獨木舟,欣賞海天一線的遼闊美景,端午連假是解封後第一個連假,不少人悶壞了,到全國各地瘋玩水樂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