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小全面裝冷氣 蘇揆:2年內實現

蕭雅心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好消息!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要投入323億經費,先改善全台中小學電力系統,還要全面加裝冷氣,力拚兩年內完成,到時候不分城鄉人人都有冷氣吹,小朋友聽到這個消息,都高興的不得了,直說終於不會再因為天熱靜不下心,無法專心聽課了。

外頭30幾度的高溫,悶到教室裡小朋友的心也静不下來,能穿多短就多短,能綁頭髮的一定不放下來,這種天氣啊,他們只盼望一件事,學生說:「很熱然後靜不下心,如果有冷氣那該多好。」這個願望政府聽到了,收了滿滿愛心卡片,行院院長蘇貞昌,南下視察台南白河國小校舍改建狀況,不辜負小朋友心意,要回個更大的禮。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全國中小學學生報告好消息,政府要為各位裝冷氣。」收到這禮真的好開心,中央投入323億,未來全台國中小共10萬間教室,要先改善電力設備,再全面加裝冷氣,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未來學校將全部裝太陽光電太陽能板,所以能夠裝的都要裝。」畢竟台灣夏天真的太熱,中央加緊速度,希望趕在2022年夏天前,讓每位孩子,都能享受更舒適的學習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