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幫金與正變臉惹議 沉默2天回應「咬我阿?當我住北韓?」

館長幫金與正變臉惹議 沉默2天回應「咬我阿?當我住北韓?」 | 華視新聞
(翻攝館長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網紅陳之漢(館長)也參一咖,不過他卻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來變臉,引發臉書「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發文痛批「好笑嗎?」而館長今(25)日也發文回應了,他沒有道歉反而直說「咬我阿,當我住北韓?」。

惡搞變臉金與正 館長遭北韓粉專嗆「品味低下」

館長在臉書「飆捍」貼出投票活動,將金與正的臉換掉,左邊變成另一個女生,右邊變成館長本人的臉,讓粉絲選擇,他寫道「這世界上你只可以選這兩個,你的選擇是哪一個?」左邊標註「隨時有被飛彈炸死的風險」,右邊標註「隨時有被拳頭打死的風險」。

不料館長的貼文引來「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發文痛批「這是一場非常無聊且羞辱朝鮮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的所謂投票」。

文章指出「這種低俗的影像合成,戲謔的言語,只會讓您原本已經具有爭議的社會形象,再增添一筆讓人非難的地方。這世界上有趣的事情很多,可惜修養不夠的人,只會製造一些自以為好笑,卻更顯現自己品味低下的笑料,希望日後自重。另外,實話說,您留長頭髮真的不怎麼樣,還是正常一點比較好」。

「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表示,大多數的國家都有飛彈試射的紀錄與行為,因為這是各國家政權的國防自主,包括朝鮮也有這樣的權力,台灣軍事演習的時候,也發射過雄三飛彈。至於位在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開城工業區的北南共同聯絡辦公室被炸毀,並非以投射飛彈或火炮方式炸毀,而是以炸藥處理,如同處理境內一座不需要用到的建築物,實施了爆破工程一般,不知道平常是有什麼被飛彈炸死的風險。

館長回應爭議:咬我阿?當我住北韓?

過了幾天,館長也對此議題作出回應,他貼出投票結果截圖並說「咬我阿?當我住北韓?X你X的」,有網友紛紛留言:「惡搞習近平的時候就笑呵呵,結果鬧一下金與正就一堆人崩潰是怎樣」、「習維尼都還沒打過來,北韓急什麼」、「 習肉包我們都在操了,會差你一個北韓」等等。

但也有人說「這合成圖 這次我真的笑不出來」、「不要害我們吃飛彈不要這麼不聽話」、「放尊重一點 朝鮮的刑法是及於海外的」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