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鬼滅》員工染武肺 館長:聯名商品延誤

爆《鬼滅》員工染武肺 館長:聯名商品延誤 | 華視新聞
(翻攝鬼滅之刃公式推特)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館長陳之漢日前宣布將和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合作,推出聯名商品,不過今(13)日晚上,館長卻在臉書上發文:「日本鬼滅之刃公司員工有確診中國武漢肺炎,商品設計將會有延誤」,網友紛紛留言:「好的,中國武漢肺炎」。

聯名商品延期! 館長:鬼滅公司員工染武肺

館長在3/9發文並貼出授權簽約證書說:「惡名昭彰與鬼滅之刃,正式獨家授權簽約,即將來臨請大家期待!」。不過到了今天卻又發文指出「由於日本鬼滅之刃公司員工有確診中國武漢肺炎,商品設計將會有延誤,請大家耐心等待感謝你們」。

網友紛紛留言:「中國湖北武漢肺炎真討厭」、「Oh no!!!!!我最愛的鬼滅之刃!!!!好……因此更討厭中國了」、「沒有鬼滅之刃可以延期沒關係,但是可以做“彈丟塞”的衣服嗎?希望穿出去警惕國人,彈丟塞這個人已經舔到出神入化了。」、「好的,中國共產黨習維尼武漢肺炎病毒」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