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酒駕闖紅燈肇事 海軍:嚴懲並檢討汰除

軍人酒駕闖紅燈肇事 海軍:嚴懲並檢討汰除 | 華視新聞
肇事車輛撞上計程車,計程車瞬間冒出火光。(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輛白色BMW在行經宜蘭羅東文化工場,疑似闖紅燈遇到巡邏員警,企圖逃逸慌亂之際,不慎撞上一輛計程車,導致計程車上的司機和1男1女都受傷送醫,而這名肇事駕駛疑似是蘇澳一名海軍軍人。

連闖紅燈釀3傷 居民嚇壞!

監視器拍下,十字路口一輛計程車綠燈直行,但這時右側卻突然衝出一輛白色BMW轎車,車速飛快的攔腰撞上了計程車,劇烈的衝擊,讓現場燃起一片火光,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到,當時白色轎車撞上了計程車,和一輛機車後,就衝向了停在一旁的小貨車,白色BMW的引擎甚至噴了出來撞擊民宅,讓居民嚇壞了,附近居民:「我就看到車子的引擎撞到我的門,整個門都變形了」。

稱官兵心存僥倖違規 海軍:將嚴懲

針對媒體報導,海軍保修指揮部今(24)日 表示,本屬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洪姓上士涉酒後駕車肇事案件,單位將立即實施行政調查,並依規定懲處。海軍保修指揮部指出,嚴禁酒駕一直是國軍軍紀要求重點,針對少數官兵心存僥倖違犯規定,深表遺憾,除依法嚴辦,本「留優汰劣」原則,檢討汰除,並援為案例,持續強化官兵法紀教育,確保單位內部純淨,維護團隊榮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