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訪嘉義 花1200元3倍券買農特產

陳建邦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總統蔡英文一整天都在嘉義,下午她到鄒族部落體驗特色觀光旅遊,她替一隻剛出生10天的梅花鹿取名叫做「Q弟」;也到竹崎鄉進行農產巡禮,她也使用三倍券,三個地方總共用了1200元的三倍券跟2070元的現金,購買在地農特產品。

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說:「振興三倍券來去嘉義縣,今天跟總統簡單來介紹。」到嘉義縣用振興券,嘉義縣農會熱烈歡迎總統蔡英文的來訪。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說:「重點它都是用國產黑豆做的。」

仔細看著總幹事介紹各種在地有名的農特產,總統當場使用三倍券跟現金購買價值1500元的農會福袋,裝成這一大盒回去送人很體面。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說:「所以總統特別採購,那我們用一個這樣子嘉義嚴選的禮盒,幫她打包好。」

蔡總統一整天都在嘉義,下午到愛情大草原圖書館,現場體驗做鳳梨酥。記者VS.現場人員說:「是這一隻要給總統命名的嗎(對對對)。」也到逐鹿部落,幫這隻才出生10天的梅花鹿取名叫做Q弟。

現場人員說:「去冰鎮它,所以它會比較有爽口的風味。」當地的咖啡錯過就可惜,掏出三倍券買阿里山咖啡,算一算總統這一天在嘉義一共使用1200元的三倍券和2070元的現金,鼓勵國人多多出遊消費來振興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