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要店員「幫拆帳單」 這新人超嗆喊「下一位」網大讚

她要店員「幫拆帳單」 這新人超嗆喊「下一位」網大讚 | 華視新聞
(翻攝靠北7-11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商賣咖啡、收包裹等各式各樣的事情都要會,店員也必須萬能,這可能也養成消費者各種「無理要求」,臉書專頁「靠北7-11」就有人投稿「新人好嗆」的貼文,該名新人拒絕幫一名大媽「撕開帳單」,本以為會引來網友批評,但令人意外的是,網友其實大力挺該名「新人」。

大媽要求店員「拆開帳單」 新人堅持不幫喊「下一位」

一名網友投稿指出「店裡的新人好嗆喔,來第一天就被三個人投訴了XD雖然你講得話我全部都認同,但你也等個幾天在表現出來啊,今天就有一個大媽來繳代收,一整疊都盤攤開,有的還沒撕開,就丟在桌上」。

該名新人要求大媽「麻煩撕開和攤開喔,謝謝」,不過大媽竟然回「幫我撕一撕啊,這不是應該你們做的嗎」,原po還說「重點是大媽臉超跩的」。接著該名新人就先喊「下一位」,先幫後面客人結帳,過了幾分鐘後,該名大媽依然堅持不自己撕,而且看起來「火冒三丈」,「新人店員」就說「還沒撕?那我忙了喔」。之後大媽就整疊拿了走出店門口。

原po說:「我就覺得奇怪,剛剛幫別的客人結帳那段時間,你為什麼死都不願意自己把繳費單攤開?硬要站在櫃檯旁邊把自己氣到臉紅脖子粗,你覺得人家會在乎你嗎?」。

大媽跩新人超嗆...網友:太舒服ㄌ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應該記嘉獎」、「非常讚啦 台灣每一家店給我來半打這種人」、「有原則又不失禮貌的對付巨嬰 這個新人有前途」、「新人真棒 可是公司會譴責」、「好療癒」、「服務業鬼才」、「太舒服ㄌ」、「超商本來就沒義務要幫客人做那些有的沒的」等等。

臉書「黑店嫩仙草-遼寧分店」也留言「他還有在找工作嗎?我缺這樣的店員」,笑翻網友。另外據網友說法,超商並非「服務業」而是零售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