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宣布販售「週拋型」醫用口罩!今中午12點開賣

誠品宣布販售「週拋型」醫用口罩!今中午12點開賣 | 華視新聞
(業者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口罩已經是民眾家中的「必備商品」,誠品書店現在也加入販售大戰!誠品宣布,網路書店將於今(18)日中午搶先開賣「週拋型」美德醫用口罩,8/21(五)再於全台20家誠品書店同步上架。「週拋型」美德醫用口罩每盒20片裝,售價為每盒390元,特價每組3盒990元,每人每次限購6盒(誠品網路書店每一帳號限購6盒)。

降低資源消耗!誠品開賣週拋型醫用口罩

誠品表示,此次開賣的「週拋型」美德醫用口罩使用TTA奈米材料,可在物體表面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因大小僅有奈米等級,平均粒徑小於細菌,能極大化防護作用面積。當TTA遇到細菌時,這層高機能保護膜會激活形成高活性的氫氧自由基,可抑制細菌生長,達到更佳的抑制效果。而使用「週拋型」美德醫用口罩能有效減少口罩用量,降低資源消耗,不讓防疫成為地球的負擔。

誠品也賣手術防護口罩!具三層濾菌設計

誠品本次也推出「美德手術防護口罩」,可用於防止病人與醫護人員之間微生物、體液及粒狀物質之傳遞與感染,同樣具有三層濾菌設計,並符合經濟部醫用口罩標準「CNS14774」性能規格要求。全台20家誠品書店皆有販售,或上誠品網路書店動動手指宅配到家,民眾可依需求選購合適的口罩。

淘寶台灣週一至週五 開賣國家口罩隊口罩

此外,淘寶台灣即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1點限量開賣口罩國家隊「善存」醫用成人平面口罩(未滅菌、50入/盒)+Bypera 廣效抗菌液(125ml/瓶)組合,每組售價380元,口罩與抗菌液一次擁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