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客不戴罩遭拒載 肉身擋車爆衝突

鍾孟翰 莊雨潔 報導  / 屏東縣

昨(25)日晚上,一名外籍男子在墾丁大街上,因為沒有戴口罩卻又想要上公車,但配合防疫規定司機因此拒載,男子竟然肉身擋車將客運攔下,雙方就在大街上爭執,民眾見狀於是幫忙報案,直到警方出面協調,他才願意戴上口罩搭車。

熱鬧的墾丁大街出現了一名外籍男子,他硬是擋在公車前方,讓車上的乘客很困擾,乘客說:「碰瓷嗎還是什麼,後面的按喇叭。」隨後民眾幫忙報警,警方趕來後才終於釐清原因,員警說:「你上車,不能把口罩拿下來OK?」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晚上,一名外籍男子在墾丁大街因為不戴口罩卻又想要上公車,司機不肯讓他上車,男子竟然肉身擋車將公車攔下,雙方就在大街上爭執,直到警方出面協調,他才願意戴上口罩搭車。

但不少司機私下說,這名外國人在當地客運司機眼中已是黑名單,就算上車戴了口罩,也可能會在車上拿下來,因此有不少的客運司機都表示拒載,該如何防範外籍人士不配合的事件再次發生,也是現在客運業者最頭痛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