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 完整名單公布

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 完整名單公布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米其林指南今(24)日公布《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 2020》完整名單,其中君品酒店的粵菜餐廳「頤宮」連續3年拿下最高三星榮譽,也是目前台灣唯一一家三星餐廳,總計台北、台中共有7家獲二星、22家摘一星。

【台北米其林指南2020】

●三星:頤宮

●二星:Logy、RAW、祥雲龍吟、鮨天本、態芮、請客樓

●一星:A Cut、教父牛排、大腕、金蓬萊遵古台菜、Impromptu by Paul Lee、謙安和、吉兆割烹壽司、侯布雄、Longtail、明福台菜海產、渥達尼斯磨坊、山海樓、MUME、明壽司、鮨野村、鰭隆、大三元、天香樓、雅閣

【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

●二星:JL Studio

●一星:鹽之華、Forchetta、俺達的肉屋

米其林的三個星評價,依照評鑑標準,給予一至三顆星星評價,獲得一星的餐廳表示同類別中出眾;二星代表廚藝高明,且值得繞道前往;三星則是最高星級,代表餐廳供應的料理出類拔萃、值得專程造訪。星等評鑑標準包括食材品質、廚師對味道以及烹調技巧的駕馭能力、料理中展現的個性、是否物有所值及餐飲水準一致性等5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