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咖啡師「被參加」生活節 ETtoday歉:誤植廠商資料

知名咖啡師「被參加」生活節 ETtoday歉:誤植廠商資料 | 華視新聞
(翻攝吳則霖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媒體ETtoday新聞雲將於9月19日在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舉辦「2020東森好朋友Chill 生活節活動」,不過卻知名冠軍咖啡師吳則霖在臉書上說「從未有任何窗口與我們聯絡生活節事宜」。另外就連活動頁面上的「Fika Fika Café」也說沒有接到合作邀請。對此ETtoday新聞雲也發出聲明致歉,是內部資料處理不慎造成的錯誤。

咖啡廳沒皆到合作邀請 批「霸王硬上弓」

吳則霖在臉書表示:「ETtoday所舉辦之好朋友Cill生活節,於提供給各廠商的贊助案企劃書內,提及現場可兌換Simple Kaffa興波咖啡飲品,並且可參與本人現場開設的手沖咖啡課程。然而,從未有任何窗口與我們聯絡生活節事宜。當然,我們也不可能承諾出席一場從未知情的活動,還請各廠商自行斟酌」。吳則霖說:「在此除了澄清之外,也嚴正的抗議這類霸王硬上弓吃豆腐的事情」。

Fika Fika Café聲明表示:「ETtoday舉辦此活動,並未與Fika Fika 確認合作,卻擅自公開發布未經FikaFika同意內容。在此嚴正聲明,Fika Fika Cafe 並無合作此活動」。

生活節風波 ETtoday移除資料致歉:公關公司誤植資訊

對此ETtoday新聞雲也發出聲明表示,ETtoday新聞雲 將於2020年9月19日在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舉辦「2020東森好朋友Chill 生活節活動」(以下稱本活動),而本活動於策畫、招商之際,因公關公司與相關活動人員不慎將未經確認之內部廠商資訊置於招商文件中,故本活動特此說明:Simple Kaffa、Fika Fika Café、iDrip並未參與「2020東森好朋友Chill 生活節活動」。

ETtoday新聞雲說,對造成Simple Kaffa、Fika Fika Cafe、iDrip之困擾,再次表達深切之歉意,目前已移除相關資料,絕無任何藉此攀附相關廠商聲譽之意圖,本活動仍誠摯歡迎廠商、來賓共同參與,大家一起來Chill City,放肆一夏。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